看我头像!!入坑慎重!!
产能极低,文笔超烂
不定期诈尸
各墙头反复劈叉

© 阿落子
Powered by LOFTER

君君的小账本1

记个账先,等我把试考了就回来QAQ

  

  

①《出击,请掩护》

我的妈我居然还记得这个……

其实这个甜饼(是的,甜饼)打了大部分大纲了……但是会不会写下去写完它emmm我也不晓得😂😂

寒假我努力一把……吧……

  

  

②《曜灵》

新开的坑。估计会有一段时间很有激情码字(吧)。

会分阴阳线并行的方式去写,阴线为小太阳时间(即过去)的事情,阳线为乌养系心时间(即现在)的事情,后人视角和小太阳视角(应该是吧)。

啊啊啊是我非常苦手的描写啊啊啊【时刻担心会写崩】

  

  

③《暗色黎明》

这篇坑了……等我什么时候想起来写两个短篇结束它吧……QAQ【明明大纲都脑了不少了】是我驾驭不了的QAQ

  

  

④《盛夏》

苍天……这是200fo的点梗……

从夏天到冬天……我没有写完……【捂脸】

以至于我一直没再开点梗😂😂

  

  

⑤《这是我家经纪人》

这是一篇爬·墙·【我又爬墙了天啊……】

现代背景+abo(可能)

没写过abo也没写过偶像类的……

这篇东西很可能止步于脑洞。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差不多就这些了吧……

寒假有可能还会写几篇短篇啥的……(取决于我的脑洞……)(如无意外应该都是巨日吧)

快考试了我却想着码文……

考试前敲出的小账单。应该就这些了吧(别吓我)

【如果寒假在咕咕那一定是在看小说】

【嘤嗷特传太美妙了漾漾太可爱了】

【说不定我还会再爬个墙……】

评论 ( 5 )
热度 ( 3 )